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4, 2009

* ♥ matters - Kelvyn & Maxine

29 11 2009
我的表姐 结婚 啦~
由于迟到的关系 我的相机在哥哥手上
就没得从外面拍到进场
急急的 进场 座位 等待酒席开始
花瓣为主题的摆设
我 阿妹妹

我 阿姐 阿哥



表姐夫 & 表姐


贪玩 的 我

我的美丽背影 哈哈
11点就结束了 超快超有效率的
我还第一次见 新郎哥 开不到香槟
期待已久 结果 他 jut 断木塞 =.=

2 comments:

  1. 你的洋裝很靓阿~
    當然人也是
    哈哈哈哈
    你妹越來越像你了 厄
    剛有一瞬間以為是你
    ><''

    ReplyDelete
  2. 呵呵~ 谢谢你 ^^
    对咯 都有不少人说我妹跟我像了
    一家人嘛 ~~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