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 感性一下下


嘿嘿 ~ 1912
我的女神生日啦
祝她生日快乐 健康美丽 ~^^

话说 不知不觉
我已跟随她 2年了
真是忠心啊 ~~

这个感觉都不成动摇 哈哈
我依然持续的跟随她
可是

最近 去不到她的部落 看他的日常生活
因为一路以来 她都是我的精神良伴 呼呼
不知如何 唉~~

还好还有FB让我知道她的近况 哈~


-------------------------------------------------------------

嗯 ...
刚从外头 回到家  突然有种失落感 
感觉很久没有花时间 在闷闷不乐 不开心

因为每天我都过的好像很充实酱
忘记 伤心
就算有 也只是那一瞬间

其实 是否我一直在抗拒伤心 这个mood 吗?
刚才 这个感觉突然涌出来

心里有点寂寞的说
平时的我 好像都
麻木的开心
麻木的过日子
没目标的徘徊

其实我有在享受现在么 ?
是有
只是 很不平均的释放我的感情, 情绪

呼~~
也许我很久没静下来思考了
很久没静下来发呆了
很久没静下来想想周朝的事情
很久没静下来关心身边的事物

一直都活在白忙里

我是在逃避伤心吧

是时候想想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