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这星期...

制服终于终于拿到啦
还不错喜欢...^^


很贵的咧~NT4900++
所以要好好爱护...




最近上课都好忙 报告好像也越来越多了 ==
就是不愿做 XD

调酒丙级执照终于考到了
100分通过...^^
也不晓得以后用得着没有
不管了...考了先...以防万一


调酒课开始教调酒了
波本可乐 有机会调给大家喝XD

照片分享时间:大家在倒酒


喜欢这张...^^


啾啾好显眼...


我和鸡嫂


在专心的切lemon...好像有点失败...XD

轮到我倒酒...结果滴了几滴出来...
(其实是倒水才对==)






台中之旅很开心
看到老友的感觉 真棒...^^
就算很久不见 可是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
反而是更加多的熟悉感...i love it...
朋友就应该是这样的吧...哈哈
最衰是哪个矮的没去...><

时常在想如果姐妹们都在台湾
我想我会活得很开心
很多活动 我都会想如果是你们也在 那该多好
算...不该活在过去...


没有寄托的日子
好像特别容易累


wakaka...要开心...
笑 ^.^

4 comments:

  1. 你考到證照了?
    那麼快? ><''
    我這學期才剛拿到中餐丙級而已 = =

    不錯好看阿制服
    但是真的有點貴
    厄...

    加油拉~~

    ReplyDelete
  2. 我要喝你调的酒~~~~~ =)

    ReplyDelete
  3. Eve: 真的贵...不过感觉裙子的质料不是很好...
    Priscilla: 你负责买酒,我帮你调...XD

    ReplyDelete
  4. haha =) dun jia jia miss me har..
    i m waiting u back K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