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 摄影 去

对啦 我去学摄影 哦
呵呵

但是没有交学费的
就找我的朋友交
他很好人 借他的宝贝 给我用

太好了 ~~
我也考虑着要买一架 自己的 =)

学了很多关于调 对得时间捕抓影像
灯光 曝光时间 等等

手抖很严重
拍的东西要看很细腻的 都很不行 不通过
我的师傅 很鬼严格
但是就 严格的好 我欣赏 哈哈

跑了很多地方
一天里面 1pm 开始
the curve , klcc , pavilion ~
厉害喇 ~~

我在广场里面都一直流汗
不懂是紧张还是真的热

除了以前打完球去广场会到出汗
都不曾试过了 正身粘粘的 不舒服

分享下我学到的 东东


这是其中一部分 迟些再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