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 我第二次的呕吐事件

昨晚 庆祝 依琳生日 去了 poppy
结果 玩开了 一直跟人dui 酒 ... 干干干 =.=
其实 没有怎样醉 我知道我在做么

可是 回家路途 也许goyang goyang
就恶心 的忍不住 呕了
yaiks ...

昨晚 共吐了3次 夸张 (想当年是4-5岁生病 喝ribena呕)
我也不懂搞么 我会酱
也许再去之前 肠胃不适了

昨晚是很开心
遇到很多 朋友
遇到 当初打球 小我一年 爱慕我的hongzai XD
遇到 我小学那班 校队 男子队
见到他们依然是一大班一起出来玩 的 超开心 超温馨的

真的很鬼死意外的 遇到他们
原定是下个拜四 Vmike 生日才聚的
好像提前一个星期酱 =.=

今早 要做工 起身时 还是感觉不适
grrr ...
胃口也没有 整个人 好像弱到要倒下酱
现在 歇歇了会儿 好点了

开始尝试吃我早餐了 (平时是8.30am就吃完的了)

I swear , no next time .
Cos its really sum f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