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oni can smile

怎么了 怎么了
最近的心情都那么糟
不想影响到别人 就一直在那假装很开心(或许我也没那么大影响力 =='')


还以为今天可以打球来开心开心下
结果 ...
感觉我们是去陪笑
嗯...我们就是去陪笑的
不是我们 是我
打得很不尽兴
真的想好好打一场

打完了 就去漫画店外面坐
聊天聊天 喝茶喝茶 (我的最爱)
漫画店是唯一能给我马来西亚的感觉的地方
感觉很像mamak档
今天最开心应该就是那时候吧~
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太了解 所以很伤心

我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也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