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泰武国小 14.12.09

今天我们系的去原著民的学校教他们国际礼仪
我就被分到去泰武国小啦~

早上8点多酱出发...
很快很快的就到达了...

我那组是负责食的部分
嗯...我觉得我表演到也还好而已
其他组的还蛮精彩的...XD

由于全部组的表演都太精彩

所以时间也拖长了
所以后面的大地游戏就没得玩了
我很嘉玲精心准备的板子都没用了...><

孩子们都很热情 很可爱
就感觉很不一样 活泼到
而且很重要的是
他们在回答问
题时 很勇于举手(是有奖品的关系??XD)


过后就去原住民风味餐厅吃午餐
不错吃下下...

之后就去下午茶
雅植欧洲香草园
香草 都好香...XD
茶 好好喝


之后就回啦~
累死了 穿了整天的高跟鞋
可是很开心...^^

1 comment:

  1. 穿高跟鞋是女人的象征 习惯就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