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不想离开






制服日,平安夜,圣诞节
就这样过了
繁忙的一周也就这样过了




刚刚去看某个人的部落格
 他刚刚毕业
重点不是人  是他写的东西
看了有所感触




一旦毕业了   心情就是这样
很想回到中学时期
他才刚毕业就想了    何况是我   超想念的好不好





太多太多的回忆就只能回忆


我想念上课可以自由走动的时候
我想念下课挤在走廊看人聊天的时候
我想念上课有人帮我按摩的时候
我想念八个人挤在两张桌子聊是非的时候
我想念早上去老地方的时候
我想念早上集体抄功课的时候
我想念早上去mamak档吃早餐的时候
...............
太多太多





说不完的话
回不完的忆
总是告诉自己不要活在过去
可是只要一不开心
就会想到以前的好
所以心情就会更糟
真觉得自己很贱 ==''





很多

想要表達卻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知道如何表達卻礙於種種原因不能表達
只是真的有太多事情想打出來又不能打出來
這種欲言又止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其实也不会过得很不好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凌晨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很想哭
嗯..哭过了就好
明天还是会有阳光...^^



倒数29天
颈长了很多...XD

miss miss....><



7 comments:

  1. 哈哈 八婆
    我半夜有跟你說話
    所以你不會醬寂寞
    勉強我也有想念你 =)
    不要哭不要哭
    我飛去台灣陪你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何嘗不是...
    畢業都過了2屆2年了...
    還是...

    ReplyDelete
  3. 你也勾起我的回忆了 ~
    等你回来耶~~
    坚强 阿~~~ 加油
    疼~*

    ReplyDelete
  4. me too!!!!!!!!
    how u find tis photo?

    ReplyDelete
  5. 风:呵呵...不要告诉你...XD

    ReplyDelete
  6. gah yau..
    wait u bak..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