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 唔通 我真系女人身 男人心 ?

话说 最近 见的女人多了
也知道女人 会 随着年龄 环境
要求不一样的东西


我呢 就有个很奇怪 的心
hmm...

我很少会要求 男生为我 做事
或 依赖男人

反之会 说服男人 试着感受 女人的感受

举例子

通常 要到哪里去聚会或是玩
我都会想到说 我要自己驾车去很远的地方
太迟不好什么的... 但是还是为了玩 驾车出

可是 我的亲爱的 女生朋友们 反而会
到处找人 载 找完男生 没着落 就找我了
阿肚~ 我是无所谓啦 多一个人多一个伴

可是 这个现象 我看到他们 很多次了
自己可以驾车的 都 不曾开过出来


奇怪捏 ...


我却经常驾着我的 大号型车
到处趴趴走 ~
还有 反问男生要不要载他们 哈哈 (除了不熟的)



我是不是应该 每次都叫别人载列 才算得上是女生 列

可是这不是我啦
不喜欢求人 警惕我自己
也许有青年阴影 ~

随便啦~~

3 comments:

  1. eh 都是我载你比较多ler !

    ReplyDelete
  2. yaya...
    我也是比较喜欢自己驾车
    可是我没车...XD

    难道我们是同类...哈哈

    ReplyDelete
  3. xuan : 哈~ 所以我很感激你咯 我们是AA制的嘛
    my : 没车的要人载我能了解 可是 有车的 还很自由身的 还要求人家载 的确是很奇怪 陈美欣 我很愿意载你的咯~~ 放心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