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25, 2009

* Wonderful ~♥



















这是我手机偷拍


*6 晚上 有小小的宴会
就是 我的2伯 的女儿 结婚

2伯全家人都住在新加坡的
特地回来kl请自己亲戚 吃顿饭
不是隆重的那种 就只是意思意思

简单 可是却很开心 很幸福 很融洽

又是第一次见面的亲戚
2伯的儿子 两个都很帅 嘴巴又甜
大 的有点像韩国明星
2nd 儿子 有点像 刘亿杰 的2哥
第一次看到时 几乎吓到 ~!!!

2伯吃饭就坐我旁边 他一直逗我
弄得我很开心 哈哈哈
他儿子也遗传到 他的幽默风趣
所以 这两个帅哥都不愁女人 伯伯说
他们都有女生自己粘过来

女儿很漂亮 空姐一名
有点像范文芳 + xxx

嫁给的男人 很有钱
家里人又很好 对她也非常好
他们的晚宴是在
处女座 游艇上举行
hmm ~ 很有派头

整晚 多亏2伯坐我旁边
我们一直斗 IQ
笑死我 啦 ~~~~~

很难得可以跟爸爸那里的亲戚熟
这算是 第一次吧
很有温馨的感觉 ~~~

超开心的说 ~^^

3 comments:

  1. 帥帥帥
    二伯兒子
    就你堂哥囉
    你也很sok拉
    哈哈哈

    上面照片很有feel~
    我很喜歡第1,3,4,5~~!
    第一張很有日劇宣傳照的感覺
    第三張香港電影
    第四和五是懷舊電影fu~~
    XD
    nice~~!

    以後結婚也要拍這種special的
    重點是要有錢
    ><''

    ReplyDelete
  2. hoho
    处女座游艇咧XD

    ReplyDelete
  3. eve:
    哈哈,我一下子忘记可以写成堂哥
    paiseh啦~ 哈哈...
    很美啦,singapore拍
    他们的朋友 认识的
    这package RM60++ 他们只收RM30++
    低到烂,我也要我的婚纱照 是如此的美丽 有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