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20, 2009

祝我好运

现在已是凌晨了
还是没有睡意

这两天头脑不停的在想着奖学金的事
因为他说拜一给我知道答案
所以就一直很期待
但是也很矛盾下
想拜一快快到 因为想知道答案
不想拜一快快到 因为不想失望
因为一旦失败 可能就梦碎了

刚刚在脸书看了今天的星座运程
它说会成功 说想想成功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突然感觉 人好像充满力量似的 真白痴

人就是酱 在脆弱时 总要些东西来鼓励下 认同下
不然会感到很无助

所以 希望我会成功啦~就酱

1 comment:

  1. 祝你好运 ~
    你的心情转变都很快一下嘛~ 哈啊
    虽然我不能出国 但是
    我会把我剩余的力量 头在你身上
    你一定可以的啦 ~
    等你好消息啦(=我的坏消息)
    很怕送机时 我会哭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