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8, 2009

* ISH

讨厌 ~!
8.00am 工作
上个礼拜 人生中第一次工作时间睡迟
8.30am 还在甜蜜的梦里
姐姐打来 叫醒我 ..

今早 再次迟起 7.39am
哇~!
我用5分钟不到的时间 梳洗完毕 (我也佩服我自己)

这次 是亲爱的小鸟 叫醒我
很怕车不等我
多谢今天是*6 很少人工作
没迟到 可是 老板坐在公司了 哈~!

头痛 ... 可能惊醒 惊喜 之下
还好今早头脑还算清醒
还想着今天是不是礼拜天
如果意志力不强 肯定以为今天是*日 会继续睡下去

---------------------------------------------------------------------

一大早 严重的烟雾
弄到我 打哈秋 流鼻水

点了精油还是不行
最后姐 给我戴上口罩
人生第2次带上 (因为觉得很丑+ 夸张)

感觉好很多
目前为止 已经喝完 500ml的水

昨日去做 panicure + manicure
我有小蓝脚趾甲
我姐 说: 你脚很像中毒
哈哈哈

随便拉 什么都试一试 嘛
但是 我还是喜欢之前的粉红色

发觉我最近爱上粉红色了 呜呼 ~
是女人的征兆 哇咔~ XD

××××****××××

2 comments:

  1. 還是在幫你爸爸做工?

    現在又是煙霾來襲的時間喔?
    顧好身體囉~
    這種時期最容易病``

    哈哈
    可是我覺得指甲彩繪用粉紅色
    本來就比較適合
    尤其實是你這種白底的><''
    我這種就算了...

    還是其實連衣服阿那些
    你也看上pinky pinky的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take good care..^^haze really serious...must drinks really lots of water....dun be lazy to drink 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