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5, 2009

比列吧啦 part 2

明天去弄IC的东西 所以没有做工
开心啦~哈哈
自从讲了要辞职后 好像很没有心情做工了..== 真贱

很讨厌
为什么一些人总是不接受别人的意见
总是认为自己的考量才是最周到的

讨厌姐姐每次说我对出国的事拖拖拉拉 爱理不理的
我有我的意见的时候 你会听我讲吗?
久而久之 我也不想给意见了
因为给了等于白给 没人了


自己的事都是重要的 别人的都是次要 ==



董总还没打电话来 真烦
等等等 还要等几久咧~

7 comments:

  1. 好好跟姊姊溝通
    因為我也是會有覺得我妹拖拖拉拉的時候
    = =

    ReplyDelete
  2. 可能你妹妹真的是酱~哈

    ReplyDelete
  3. 我看见有人说我坏话lol

    ReplyDelete
  4. hahaha ~
    都是妹妹的错
    姐姐永远都是对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恩囉
    其實我也覺得是醬

    哈哈
    hui給我五
    XD

    ReplyDelete
  6. 姐姐都是酱羡慕妹妹...
    所以针对妹妹...哈哈

    roku给我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