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15, 2009

* 714 @ Tenji japanese buffet

*2 上完课后 9.30pm
我担心的路痴 在我预算之下 抵达了
超替他开心的 因为他没迷路 ... XD
炫来等我放学
再载我去 Mont Kiara @ Tenji 吃buffet
路途 有点遥远 在不是很会路的情况下
很顺利 没走错路 的
去到目的地 ~ ^^



这里的风景 环境 超级美的咯 我一直 :' 哇~很美 噢 ~~~!'



抵达目的地 10.++吧
180号 座位
找找找 .. 有点难度 哈哈

他们吃着了 ~


那里最基本的饮料 椰水
然后在 家豪buffet 王 带领之下
懂得怎样操作 吃buffet的步骤 噜
蛮好玩一下 ~


很快融的Haagen Dazs... 绿茶口味 …… 有点苦


哈哈~我的杰作 ...



hpy + hui


12.00am our coffee time ~

hpy + zx

后来才懂 他们庆祝3周年纪念
祝福你们 ~^^





很吸引我的 高速公路
超美的 ~





还有 我人生中第一次吃 生蚝
就在这一天 ...
Mr.Bean的最爱
味道 感觉都还好
没有这么的糟糕啦~

3 comments:

  1. 他們是講好穿同款不同色的Polo T的嗎?
    哈哈

    我對那個冰淇淋有興趣~~~

    下次回去我們真的真的要約出來啦~~~~~
    我也要大吃一頓~!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过后也发觉到了
    红绿灯酱~

    要咯~一定要~~~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用Priscilla了阿現在
    也不錯拉其實
    氣質路線的名字

    恩恩
    得空得空
    可以試下我的手藝了
    哈哈哈哈
    要year 2了就是不一樣~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