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24, 2009

* back to real life

*叹*
今天一大早就超级无敌的累
做什么事都不起劲

突然有股强烈的悲伤 涌进我脑袋
突然很想念 杰
突然脑袋出现很多以前的回忆

hmm,就讯息他 告诉他我妹妹 拍拖了
想跟他分享下的
结果他没复我 嗯
这就是关键
他不再理我了 甚至朋友 也没了
这是我非常不想 碰到的情况

但是 结果 他就是如此
我也因为这样
眼睛有点湿湿 的
很突然 很突然 的 要落泪
…………我控制了 眼泪


对啦 没朋友做 我不应该去打乱他的生活的
嘻嘻 ~ 傻的我
逼自己不要再想 了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邮差来了 :'AW SHUHUI'



我的包裹 之前填表格citta bella里中奖的 奖品
来的正好
这是我中这么多分里 最美丽的一份 哈哈
顿时很开心
什么都忘了
没想了


一直研究里面的东西
哈哈 这样有到午饭时间了
是啦 知道...不让我伤心
特别在这一天才送来 太巧了啦
这样也好 我的心情 真的没这么差了
可是 现在回到家 午饭时间
到家 给妈妈鸟
讲我每天出晚上 wet很迟
我妹妹拍拖 又赖我身上
厉害的啦
颁奖给你

等下要给训话了
我来承受 呗 ~



这是哇呃命 ... ><
:I Remember - Keyshia Cole

6 comments:

  1. 沒關係啦~~
    獎品補償你了~``
    哈哈

    明天會更好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妹跟谁拍拖?

    再见很难是朋友的
    如果曾经深爱过
    过段日子也许能吧
    加油阿^^

    ReplyDelete
  3. 对对对 ~ 有奖品了 呵呵
    我也不懂那个男人是谁
    迟些约他一起喝茶 哈哈~

    谢谢你焖 ~ 呵呵

    ReplyDelete
  4. yea~*cheer up~got prize jor....must be happy always...^^

    Chuangkia~*

    ReplyDelete
  5. 当你在期待着他回复时
    另一个世界里是不是也有别人在等着你回复呢

    别忽视了其他人的存在
    他们也像你一样
    只是希望某些人也能注意到他们

    放宽你的视角
    加油拉

    ReplyDelete
  6. 是么..你好像在讲着别的事情捏
    anyway,谢谢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