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19, 2009

想不到title的title

最近心情都不好
为了奖学金的事 烦死了
如果我是有钱人就好

打算做到这个月尾
可是不懂怎样开口好 ==
现在已经没什么心情工作了...

*2去打羽球
十个人 不错开心
很久没有运动了

打完球去ABC喝茶聊天
十个人 五辆车
真壮观 哈哈

之后燕跟龙才来meet我们
废话很多啦 哈哈
肥龙还给我骗说8月1号出国
他说请我唱K啦 我死都记得
问题是 我出定了么?!==

生活真乏味...
不过也不错...
平淡也有平淡的好(自我安慰ing)

期待8月的melaka trip...^^
一个也不能缺...







最近都在收集照片
我很喜欢上面那张
虽然有点丑...……^^

回忆都是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