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2, 2009

* Thx for sek me ~

谢谢 你 安排给我的惊喜
无端端 今天早上 收到一份包裹
是 evergreen 寄来的
里面就是这些东西 ...
我记得我没参加 这些比赛
可是 却寄来给我 我的大名 ~
特别是 我之前 去年 参加 过的
很想要的 是
<<再说一次我爱你>> 这套电影
里面的一条项链
寄了给我 ~ 哇
可能是 懂我寂寞 杂志商 寄给我
DVD 解闷 不让我多想
给我条 刘德华 的链
预先送我情人节礼物 啊 ???
是我多想的 哈哈
真是天天活在惊喜 啊
很好 ~

all about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