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是草莓的朋友

*5 就开始做工了

职位:普通书记
薪金:RM900
时间:*1-*5 8.30--5.30
*6 8.30--1.00

其实不是很喜欢这工作
是不习惯还是什么
有点恐惧

一时很多事做 一时又在那边无聊
最不喜欢的就是要接电话
那些人讲话难听死了
都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一时不会做的东西要问人
那个人又好像很忙酱
理下不理下

弄到我不耻下问的精神都没有了 =='

很多东西真的不懂怎样做
很烦...

还有就是要一个人吃东西
很不喜欢很不习惯
真的真的 不懂怎么办

做做下都想回家
可是不可以

没交通啦!!哈哈

其实也不想给人讲闲话
所以很想撑下来
希望可以给我撑到几个月

那里的人都不错啦
只是现在还很陌生
很不习惯

现在睡觉都想到工作内容

现在才发现 我很容易忘记东西
要记下来才会记得

我是草莓的朋友


真的觉得那些做工做了那么久的很厉害
哪里来的毅力


很想放弃了...

如果有自己的公司真好
至少不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