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8, 2009

I NEed Ur sUppOrt.....pLease

很多的事
不是自己不想 不要 不愿意
就可以不做
为什么别人总会多多东西讲

讲真 超不想去做了
可是那些安娣一定又会在那里讲八卦的
无奈==

怎么办??

为什么想做自己喜欢的事都不可以

以前想得太简单

再不好的工作好像都可以挨过
不明白那些人为何总是做不长久

现在终于明白了
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怎么会有冲劲
时间也特别难过

以前总是对自己说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开心最重要

原来不是酱简单

现在 笑容没了

讨厌现在的生活






为什么 没人支持我
><''

1 comment:

  1. 你已经加入我的行列了 哈哈
    加油 看看问我
    我可以帮到你的 我会尽量帮


    h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