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什么花 花心 什么心 心死

过两天 就是情人节哦 ~
我都不懂 搞什么
竟然被传 跟ncm传绯闻

久而久之 点点的反感
之前好像都说清楚了 现在怎么又来 @@

明天 还约我出去呢
正如 敏说的 不是没人要 是看你要不要

但是 我不要 哈哈
不要来烦我 我怕咧
也怕少了个朋友 aduhhh

敏就好啦 期待情人节 ...
有情人 的确是蛮期待的

我今年 却没这份热情
也许 少了 他 过节日 也没意义了

帅哥我就要 有钱的我也要
其他的 通通 回收站见

哈哈

很烦很烦 ~ @@

4 comments:

  1. haha
    u r hui or yan jek?
    n hu is ncm??

    ReplyDelete
  2. 直接叫他死心
    让他伤心下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们到底谁是谁?
    aduh
    看不明了

    ReplyDelete
  4. hui


    有*是多毛的
    没*是蒙眼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