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的生活

我 终于找到我的快乐啦~
这几天 我都出夜街

独来独往 不理家人 不想这么多
他们也没有强力阻止 我就出咯

其实 是很多问题一下 只是我没去理
不去想

可能我每次出去 我妈都会给爸爸 吵
有几次 妈 姐 为了我 跟爸吵架
这我知道 ~

爸爸都不喜欢我们出街
我又不想每天对着他们 早晚 添

就不理不理 出去 晚归
我知道会危险 但是我会小心
我妈 也很宽容

我每次出 他都对我说小心不要夜回
可是 也有天天酸我啦 .....

但是很感谢他 给我这几天的生活
很喜欢 很享受 这是我要的生活

变成 这几天 我变成夜猫子
凌晨 都还没睡 哈哈
我成人啦 成人生活

是不好 每日没夜
迟迟吃饭 夜夜睡
会很辛苦 但是 也不想过得太规律

几点几点 准时睡觉 哈哈
不要噜

随心的生活吧
他们没有骂我 不代表他们接受

我可以玩到几时呢 ?
哈哈 挑战他们的忍耐度
他们爆发 就等于我死期 哈哈

开心就好 ~

2 comments:

  1. har...
    出去了一个人吗??

    小心点...
    我也想要酱的生活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要这样的生活
    我要学车
    我要车
    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