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19, 2011

* i had a bad day

卫塞节这天假期 的早上
pack好所有的东西 进这不错大的纸皮袋
里面放了laptop,脚架,dslr,lomo,衣服,化妆品等
已经有预感它是会承受不住重量
提起来要放进车的路程
它的耳朵直接断掉

这就是事发现场
我直接呼出 : oh my god !
地上出现玻璃碎
我立刻拿起相机拍了下
还能用,这张也是破碎镜拍出来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拍不到玻璃裂的景象



就是裂成这样 当我在研究着怎么破时
看着看着 全部玻璃都跌完下来了
真的很糊涂啊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