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23, 2011

* Garden @ Mid Valley

这个星期来到了mid valley 找小午餐的地方
走着走着 我就想起有一家有很特别装饰的地方
就是这里啦 ~
布置得像抓迷藏的公园一样



照例的杰就点了他的cappuccino
我点了我的mocha ^^
还有个蘑菇汤 沙拉 甜点

蘑菇汤很好喝 推荐

我的cafe mocha 特别喜欢玫瑰花的汤匙 它是我看过这么多
最小的一杯cafe mocha

Cappuccino ~

这个沙拉真的是很赞 !! 尤其是salmon ~~~ *v*
让我想试每间的scissor salad


甜点 : orange mango
把芒果放进橙皮里 就是这样
我还以为两个mix在一起的成果是什么感觉
害我还小小期待

他们的服务有点慢 不受好评啦
但是食物都还不错
聊了聊 时间到了 就去看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