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16, 2011

*

哎哟哟 ...
要update我的部落格真的不容易
写个心情都要的一个星期的时间

家里的网速实在是太慢了
upload的照片就写不到内容
写的了内容upload不到照片

有木有?

公司网速快可是电脑慢
edit张照片就lag这我的电脑2分钟
真的是有点心灰意冷

所以我每次都是在家edit照片
save 进 pendrive 带去公司
upload 加 写内容

但是.....
又不是可以很专注写文章
因为要接电话 做工咧
都是等真的有空才update 部落格
真的闲啊 ...

所以在想要不要买架mac pro
但是很贵哦哦哦哦
因为我又想买gf 1 相机

很多想要的 如何我才会满足...

最近眼皮也特别的累
头脑想做事 但是眼睛不允许
感觉又想去睡了
明天放假~~~ 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