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16, 2011

* 求婚大作战


话说 8May 有个突然的计划
哥哥就叫我一起去国伟的生日派对

这个生日派对是国伟女朋友筹备的 想给惊喜
结果就被我哥和子健俩人想了个主意 ~~~ 求婚惊喜!!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 这两位仁兄 瞒住全部的朋友暗地里进行
他们真的超用心的 如果时间及人手足够的话 场面肯定更感动


这些idea都是我哥和建想出来的 男主角是空白着的脑袋
庆生的前一晚才画的布条 画到凌晨2点哦


我咧 就充当了摄影师 本来是叫我去录下整个过程的
但是过后有人做了 我就负责拍拍照 (有点遗憾的照片不是很美,很多模糊和暗的)


4点多才抵达the nomad sucasa, 其他2为已经布置的70%了
我了解完整个run down以后 就帮忙绑气球

这气球不是开玩笑 很难绑咧 太小粒了 cathery都绑到手指起泡了
真的很佩服她 整个求婚concept也是她搞的 她是读event 之前也帮朋友弄过4次了
这次就肯定很有经验啦


Cathery(左),子健(中)
9点搞定完布置后 就假假的刚到的样子到另一间她们订了的房间
吃火锅 灌酒 等到12点 ...


他女朋友就拿着生日蛋糕出现
吹完蜡烛 很准时的 串通好的reception 打电话进来
说有事请要交代的事宜 骗了她下去 cathery陪她下去
因为接着下来的重头戏就是cathery带领女主角踏入我们布置的房间


我们直接告诉其他出席的朋友说国伟要求婚
所以大家合作点 到另外个房间等候
当时每个人都觉得讲笑 去到时 大家都惊讶了一下
所以全部都真的给到惊喜 呵呵 很成功~


女主角到了门前 按了门铃(暗号) 音乐下 (kenny G)
她的第一表情 愣住了
再来cathery 带她走进来 她竟然说看不到我们
她当时太紧张太慌了 走到一半停住了30秒
继续前进直到她看见小花园里 拿着99朵玫瑰花的另一半
她蹲了下去 喊着:'我接受吾到咯" XD


接着他们的朋友一个个出现 她很惊讶
看到大布条 更惊讶
落泪 感动 来不及说问什么的
男主角在众人的闹哄 下跪了

'嫁给我吧!'
女主角也点了点头
俩人互相拥抱 围观的朋友们就拉起炮
求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