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5, 2011

夢一場

感覺之前的那一切都只是夢
只是一切的湊巧  給了自己希望
結果還是一樣  
沒接觸   一切都結束了
只是還不想放棄
就讓它這樣的情緒延續到7月吧~~


最近很多人生日
21歲   很遺憾很遺憾   不能和大家一起過~~
我也想去參加><''
選擇1   就得放棄2
任何的事都得取捨
我遺憾的是   得不到這些回憶

----------------------------------------------------------------------------------------------------------------------------------




 大馬幫~~
比賽正式結束~恭喜我們的了No.1
人生中的第一個歌唱第一名  獻給了大馬幫...YEAH!!



 擠了十幾人的電梯XD



幕後的照片=)


這次的比賽真的很開心
很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每次練習的時間大家都很難配合   可是都會儘量配合
大家的努力  終於得到回報~~
這些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話說我越來越喜歡我的短髮
如果他在扁一點 
我會更愛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