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GR-190110

丫丫
我的礼品耶 ~
有:
Thadd + Rina 送的 kitchen dress
tiff + Lynx + Pelly & Chloe Seah (我小学死党)
送的 Shu uemura 假睫毛 x2
Jimmy + Kane + Jeff  送的银锁匙 (这也是我期待会收到的)
*因为21岁父母都送金锁匙的 我当然也想得到
意识意识嘛~~
小学同学们 送的 Braun Buffel 钱包
也是我很需要的 真是有我心啊~~ ^^

杰送的 猪兔子 burberry巾 花 惊喜
呵呵
满足啦 ~~



近来 我的生活话里
别人问道我问题

我都只回答
不知道
不懂
哈哈 带过

很没主见 没目标
我觉得 我失去方向很久了
依然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学习 的目标

曾经一位高人告诉我说:
"你就像一粒沙 被风吹到哪里 就被那里影响"
也许我现在 伏在一个 不知道 不懂 什么都不的地带 ...

2 comments:

  1. 我這學期也是有點迷失方向...
    還有目標...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嗯~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