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 2010


 







刚踏入 2010

感觉 事情都不是这么的顺利 厄
期待1月1号masquerade party (面具派对)
结果ended up wif boring and meaningless 的感觉
人少少 (我以为人多多) 位于jln damai
去的时候频频走错路
还好迟到 因为 很Q闷
间断有玩游戏酱 hmm
也许自己的朋友多多 场面才好玩
失望 …


没关系


接下来 期待1月2号 的第一位朋友的21岁大大 生日会
还蛮期待的
结果 因为没有交通 没办法去了
闲掉~


虽然 外婆家是有 open house (表妹满月啦)
可是 我没有那个心情去 了
唯有瞒着他们 偷偷躲在家算了
看 原来是美男 + 吃韩国泡面 ^^ (唯一的安慰) 有开心到


加油吧 ~ 我的2010年
呼 ~




心情: 低落


3 comments:

  1. 我剛也是吃韓國泡麵

    b happy^^

    ReplyDelete
  2. 哈哈 ~ 吃完泡面感觉大不同
    下雨天吃泡面是我的最爱 呵呵

    谢谢你喂 ~*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吃泡面...
    可是没有下雨天...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