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 爬山记



爬山前几天 我们去了 Tiffany 介绍的 sg. buloh tomyam
很够力的远 加上塞车 
都做了接近 1个半中的车龙

不错吃 ~

礼拜天 就 和我小学班的同学 及 中学班
一起约好在星期天 4.30am 集合

谁知 有人迟大到
还好他们都么怎样吧 我想

6.++am开始走上山
我就背着有点重量的相机上山
够力辛苦

加上又胃痛
连累其他人要放慢脚步上山 ><"

原本爬到第2个山峰 就不想继续了
胃真的不舒服

可是最后还是继续上了
上到第3个 然后慢慢等日出
结果出来好像不那么理想

我们就一大班人在上面玩拍照 ^^
好意外 我小学班朋友 可以参到融洽喔
不错不错 ^^

下山时 我就不小心摔个脚
跌倒我的8月15  痛死我啦~~
又很鱼

超累得了
去睡啦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