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25, 2010

* 我滴二十一岁生日 下一趴

下一趴 很快的跟上一帮人告别
(他很奇怪的不跟他们吹水到迟迟)
就很快的离开great eastern mall
就去了sense cafe
他骗我说要跟我喝下茶才回家
然后他赶得要命
因为已经12am了
我以为他怕关店了

到了后12.20am
看到很冷清 没什么人
以为要打烊了

本来就打消进去的念头
他却说 : 来到了就进去坐下啦


一进去 看见一班人
心想: " 这么晚了 还有这么一堆人哦"
再看 就看见琪的样子
接着 我吓着了
坐下时 又再次落泪了 ...

这次的生日 令我感动到落泪
还是第一次 
我还大声说 我很难哭的 !!

结果还是输给了 泪 

琪 一直留住 只当班到12am 的驻场
我一到 生日歌就唱起



接着 接听他们 my 和 vivi 的电话
左耳 vivi 右耳 my
开心到我 啊 ~~~~




          
蛋糕送到





真的很开心看到你们
没想到你们会出现在我生日的这一天
算是我最大的礼物了

谢谢两位小妹妹 牺牲睡眠
因为他们另一天还要上课

谢谢你们的出现
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谢谢 刘先生的精心策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