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4, 2010

* 我滴二十一岁生日 ^^ v


呵呵 我滴21岁生日 啊啊啊
18号 1杰就计划帮我庆祝啦

一直都在搞神秘酱
那天还下着雨呢

他们都说 生日那天下雨是很孤寒
哈哈 (是智媚生日)


8.45pm 我们到达great eastern mall
然后去 meet EVA


我的海鲜意粉 很美味~*

他们精心烘烤的cupcakes
1杰 elvie 和 channiece 一起做的蛋糕
很美 很好吃 很喜欢 ^^
可以开店卖了
我觉得 好吃过 外面卖的那些 cupcakes店


开礼物啦 

当我看到 猪兔子 我哭了
因为那个8公讲这里没得卖的
结果 现在在我面前出现 我吓到了



1杰还送了我 一件burberry 的 巾
我人生中第一个名牌的名牌咧


师傅们大合照 ~~




然后在停车场那边吹蜡烛
吃蛋糕
每个都赞不绝口 thumbs upp

这是1杰送我的 lavander
我曾经因为看到 金马伦的 卖一大束 很美丽
就很喜欢拉文达
之前还以为他送我小小一束
过后 他竟然拿整袋给我
啊~~~
他是通过 elvie 和 严 在 loccitant tart 来的
因为它们有很多
很喜欢咧
现在放在我房间 超香的 ^^


谢谢你 mr low 
故事还没结束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