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那些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很想很想看  到底幾時才輪到我啊><  幾時會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男孩?
我想如果有的話 我會更加想看XDXD
大家都說看了很感動 都會回憶起從前
我只是聽了它的主題曲  我都已經想哭了
錯過的 如果再來一次 或許我會選擇勇敢點 :))
有些傻事大家都做過  所以一套電影就能勾起大家都做過的傻事
或許沒做過也不選年少過
中學的時光我真的很喜歡
大家的大家 無論現在變得怎麼樣  回憶還是美的無法取代




看了后應該會更加有心得
那些年  無法形容的感覺
無論這裡的月亮有多圓有多美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你們在的月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