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7, 2011

只想說說

總是要到了晚上 才覺得我是開心的 活著是快樂的
其實每天都在想辦法要去結束掉  但每天一早就努力說服自己繼續努力的理由
以前一直都覺得做自己開心的事才是最重要 其他的都沒關係
但是真心的問自己 不算以前 之從來了台灣后我一直都在做自己不開心的事

國際中小學就是一個起點  爲了工讀  放棄了學會 班上系上的活動 
也就是因為這樣和大家漸漸遠了
曾經的羽球校隊 也許訓練很辛苦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 也沒了
籃球也越離我越遠
在裏面的委屈 發生的種種事情 誰會去在意 可是我們就是忍著過來的
真的很謝謝那段期間一起奮鬥的同伴 美好的回憶還是深刻的

台灣的很多處事和我們以往的很多都不一樣
來之前想著我們的創意和他們得不一樣 所以應該會很新鮮
結果不是新鮮 是完全不能接受 因為覺得奇怪
他們的想法才是最前衛 最適合

去年的暑假和今年的暑假都是被不開心的事佔據滿了
雖然記憶里都是開心的事 也忘了爲了什麽不開心
可是我記得不是笑著走來的
是不是要經歷越多 受傷的支離破碎才算是人生才算是經驗
堅持下去也該有個理由吧 我現在每天都在這樣說服自己 也許是騙自己
努力工作還不是爲了錢 錢的威力還真大 大得可以出賣一切
不是因為小姐個性做不了 問題是要做的開不開心
等那一天大哭時  我就會放棄


 無意的一句話 是很深刻很深刻 也很傷人 我知道我沒有你所擁有的那一切

我不是要你的同情 只是要你懂我

 

3 comments:

  1. 我每次工作很辛苦別人很閒時,
    我就想我比他們先學會更多
    早熟過他們,加油陳美欣
    不要讓我後悔鼓勵你出國唸書,這樣我會內疚的。加油!
    其實很多人都在經歷著同樣的東西!
    不要放棄!
    堅持不了,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因此我也辭過兩次工。
    還是你選擇在辛苦一個月,自己決定唄!加油!
    怎樣我都支持你的啦!

    ReplyDelete
  2. 就像我看我妹網志不開心的時候一樣
    我的心情是跟風一樣的
    不是說因為怕家人擔心就開始漸漸隱瞞
    而是說
    我們必須要轉個方向去想
    正面思考對我們都很重要

    加油啦

    真的
    我們都懂你
    因為我們也感同身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