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1, 2011

大部份人本来就不是敌人也不是朋友

標題是在蔡康永的部落格抄過來的 因為覺得他這篇寫得很感同生受 
尤其是因為現在自己也處在社會上 工作‘專不專業’真的比較容易劃分..

今天上班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我難過了一整天 爲什麽要給我聽到T.T
每次總是在意別人的些些話語 我也覺得這樣過的很累
不過我真的是在意 能怎樣
每次很想認真更加的努力去完成一件事時 卻發現更加的力不從心
做的更糟糕 每個人的做事手法都不一樣吧
能配合的了誰 配合了別人卻失去了自己原本的做事方式

幸好後來帥弟弟來聊天才比較開心了點
合作得來的人真的不多
原本計劃好了一切去台北的行程 結果的結果還是不順利
人家男朋友生日要請假 人家妹妹遠方來要請假
大家一定都會覺得男朋友生日會重要點   我知道
我想我想 我計劃我計劃 我再看看我再看看 不然還能怎樣


1 comment:

  1. "能配合的了誰 配合了別人卻失去了自己原本的做事方式"
    LIKE 这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