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開不了心

今天早上的一切都糟透了  其實真的很不爽  終究要忍忍忍!
一天內 5件壞事 2件好事
該以怎麼的心情去面對

最近也很愛埋怨 我也只不過是個普通人
大家不喜歡的做的我也不喜歡
怎麼感覺最近一個人面對的時候特別多   但那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也需要別人一起去討論一起分析
不想到了後來承擔的只是一個人
或許我知道也是該學習一個人面對的時候了



*不開心就不開心
也別勉強的慰問
但求隨著我的心
灑脫地尊重我的傷感
別要 不開心便找開心
去避過我的良心
消化憂鬱後 才令我捨回自信心


也許真的要徹底哭過難過了  明天才會不一樣

1 comment:

  1. Gambateh Gambateh Gambateh Chan Mei Yan
    i will always support support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