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8, 2010

take away~

梦想梦想~
我也有个大大的梦想
在我心里 ^^
实现的几率是0
原因
在我心里><

我也有个小小的梦想
就是可以拿着摄影机到处拍
实现几率100
只是时间不确定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ing

每个人的自信心来自于不同的地方
可能我就只能靠化妆吧~
然而技术却不怎么好 ><
从来不讨厌自己的小眼睛 面包脸 斑马颈
也不觉得有怎样的
怎么越说 就觉得自己越糟糕
差劲的一文不值
没优点  都是缺点
成绩不太好
身材不太好
样子不太好
篮球不太好
才华不太好
人缘不太好
只剩下那一点点自尊
 就让我当个平平凡凡的人好了


心里的话不容易说出口
因为总是不能完全放开

只能对你和你
喜欢一个人 却不敢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的日子
心里却还是孤单的

总是笑着的脸
心里还有有那么的一点伤

别假装一切都好
能简单多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