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13, 2010

* Bubba Gump Shrimp Co.

星期日这天 杰答应带我去吃虾大餐
不知为何 我莫名的兴奋 呵呵

带着兴奋的心情 共享我们的晚餐
好像很特别的约会酱 哈哈

就在傍晚的时候 我们到了 Bubba Gump




店员们都很亲切 也有很多外国人在做工
可是那个时刻没有吸烟区竟然满座
就被安排到吸烟区等位子


吸烟区真的很不舒服 吸二手烟很痛苦呢
不久后 就有位子了


开始点我们想吃的东西 ^^

还没点之前 服务员会先问有没有到过这家餐厅
我们第一次 就解释他们的服务方式
牌子分别放着 "Run Forrest Run" 和 "Stop Forrest Stop"
(这句话是因为男主角从小都被欺负 就会被女主角 喊他 叫 "跑 福利斯 跑")
当你把牌子翻到 红色 他们经过的服务员就会大声说出 "Stop Forrest Stop"
然后就会问有什么可以帮的


当下完单后 就会要求翻回蓝色那面 即表示正常运作
这一项多我来说蛮特别的






以乒乓拍 做餐单
因为男主角很厉害打乒乓 厉害到扬名海外

店内设计 我们也是坐在这样的地方里



等吃当儿 就拍拍拍啦
这个吸引住了我
里面放酱料 和 厨房用的吸油纸巾

我喜欢拍酱子的照片 XD



我们点了 饮料

杰的 Jenny's Favorite (Strawberries,Cranberry Juice & Non-Fat Respberry Frozen Yogurt)
我的 Mango Sparkler (Mango,Lemonade,Orange Juice & Lemon-Lime)
RM11.90





吃的就点了必尝的虾 Shrimper's Heaven  分别有 :
Coconut (3只)南方向,Chilly(10只冰冷的)西方向,
Fried(6只)北方向,Tempura(4只)东方向 口味
还有很特别的酱汁 RM44.90 有点贵涅
可是值得一尝 虾都很新鲜 好吃!



还有点了 Salmon & Veggie Skillet

三文鱼配上特制的饭&汁 真的美味极了
这样吃都包了 杰就一直吃我吃不下的虾子
聊天下 听着店里播的歌曲都很好听
在里面呆着 真的会有种在外国生活的感觉



待到差不多的时间 就要往下个地方出发

在餐厅外面有一家专卖Bubba Gump的物品
因为这餐厅是来自一部电影Forrest Gump
我也在努力的看着 2个钟半的电影 叙述Forrest Gump这个人的故事
点外面也放了这个电影里的情景 他爱人送他的鞋


拍了后 就去看电影了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讲关于玩魔术的 我觉得是个搞笑戏
很诙谐咯 ...


充实的一天 充实的周末

1 comment:

  1. 劉海妹~啊哈
    好想去哦~那地方很有feel咧~
    照片也很美~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