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 2010

*

random 的一个 post
29.07.10

帮我父亲庆祝华人生日
就只是我舅舅和外公外婆一起吃饭

去之前 就来的我小舅的新家 也就在我公司对面的单位
我舅母是很厉害的 interior designer 来的
这全部的装潢都是她想的 超有 feel 的 很爱他们的家

来看图吧
由于是用 iphone 来拍 有点蒙 也有点急 拍到不是很好
不好意思


这是前门

一踏入门口就有个小花园 (但是我没拍到)
然后很多 alarm 得很小心
那区还很新没什么人住 有点危险

这是厨房 很特别吧 ~
我阿姨在看这很特别的后门



有种复古的感觉
我舅母到处去找便宜又美的家私 值得啊

煮食的地方
墙壁都是石头来的
好象外面餐厅的装饰酱

厨房里的灯

风扇, 透明的天花板 

小客厅 吃饭区


窗花都是很特别的玫瑰及叶片
拍不了这么多 我也是走马看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