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31, 2010

* Food & Alcohol

很久没吃buffet了 拜六那天
杰邀我去吃buffet 超开心的
位于Legend Hotel 的 缘 sushi buffet
原本以为是两个人的 是我没问清楚啦

就其实是 建德 和小园 的晚餐
我们去join他们 还有建义& 他女友 德成 耀建
环境是不错的 食物就不是很多选择

这是一部分的食物 大部分都在狂吃生鱼片

感觉上他很大只酱hor 其实他有壮了 ^^

眼睛这么的单 =.= 刚从MABA开完会 累死了

这是往外看的环境 我都在很低调的拍 很不好意思
其中也有发生了一些趣事
德成 去拿冰淇淋时 由于过度甩它
竟然掉下碗旁边 呆在雪糕箱上
我跟杰当场大笑
他们更坏的 帮建义拿雪糕(green tea)时
加入wasabi 结果他真的中招了 不可思议咧
全部也笑翻天了
吃完也就回家了 7月特别怕怕 呜~~

--------------------------------------------------------------------------------------

星期六
我等杰放工来载我出去
晚餐吃了美味的tomyam餐后
就跑去了整条街喝酒的地方--
Changkat
那条街真的很有feel 好多外国人&有钱人
很热闹 可是我都唔识野 害怕的感觉
两人就跑去了上次杰跟他朋友去的店

BarItalia
环境真的没得顶 是用住家装修成的
有三层楼高
我们就登上最高那里 可是天气很闷热
我们都在流汗的享用vodka


顶楼环境大致上是酱
可以坐在沙发上自在的聊天~

这招照片明明就很好看

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


wif my vodka

待了半小时 就赶去看step up 3 3D版
杰的第一次看3D
 这套戏 普通吧
又时开心的周末 ^^

2 comments:

  1. 我要去我要去~
    快认路~下次一起去~哈哈~
    建义有女朋友?XD
    很多节目列你~

    ReplyDelete
  2. 没问题咯 带你们去
    我没有喝酒kaki咧
    建义有女朋友啊 也是大过他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