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4, 2010

* Coco steamboat & WC night

03.07.2010
难得琪抽空出来 可以让我们帮他搞farewell
她在5号要飞去纽西兰继续degree... 为期一年

就7.00pm 聚集在 心仪家
她带我们去 吃很特别的火锅
由于我去载琪 她在upm( university putra malaysia) 里做统计

结果 不会路的我一个人 在他们半知半解的带路下
我迷路了 再打电话给杰求救 也帮不上忙
最后还是让 统计组的阿头 跟我讲解
我才进的去那个区域

终于在 8.30pm 我载倒琪了 (迷了2个钟的)
迟大到 2nd round 10pm还要看球 听说很精彩的球赛

接近9pm 我们来到 COCO steamboat
它的特别是 用猪骨来熬的汤 不错吃

 

这个是 4 人份 还有叫烧鸡翼 =)





这样8个人吃4人份 +烧鸡翼
1人只需RM10 便宜啊~


吃得差不多10pm 我们来个大合照及个人合照
这是要见证我们一年后的见面
大家会变肥还是变瘦 哈哈
敏就因为我们迟大到 她约了朋友要看球赛 放弃join我们 唉~

我们 去midah old town 每位子坐
唯有到 心仪家附近的 偏僻mamak 找到不错的位
结果 是场令人失望的球赛
阿根廷 踢得很差咯


回到家凌晨一点多 来个自拍照
才发现 很久没自拍了
因为我肥了 ><" 都不敢面对自己 XD
脸圆了一圈 呜呜
噢~ 不行再这样放纵下去了

4 comments:

  1. 照片看不会很肥啦~哈哈

    很突然咯`我接收不到~哈哈
    大家各地加油~
    真的很想念你们~

    ReplyDelete
  2.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们怎么没告诉我 你们也有看球

    因为那一场球我真的不想错过

    我觉得一定会聊很久

    对不起哦

    对不起 诗琪
    见了一面而已 〉《

    一路顺风
    怎么大家都慢慢离开了 》《

    shermine

    ReplyDelete
  3. 她讲的出国真的很突然
    前一个礼拜我才知道咧
    因为她也是在那几天才懂她的成绩过才飞得到~~

    我们也是临时决定看球的啦
    是我迷路迟到了 大家也不想啊

    我也觉得 怎么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飞出国
    搞得好孤独寂寞哦 /.\

    ReplyDelete
  4. 是咯
    gathering的人数越来越少了
    要大家都聚在一起

    至少3年后吧
    以前一起打球 什么都一起真的非常开心的


    对不起拉
    真的不是有意放弃你们的

    ><

    sherm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