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5, 2010

七月5日

暑假来了   为了应景 头发也剪了
剪了就觉得清爽得多  没那么热了


七月的来临 是霉运的开始
原本准备就绪  连心情都准备好了
结果的结果
一个身份的问题   就这样fire掉我们
莫名又奇妙

找工找了很多天(也才两天XD)
终于找到了
谢谢欣君姐   帮了我们很多
现在我们的工作是housekeeping^^

其实找工时 付出的不是我
一直都是你们在打电话  谢谢你们
这时才发现自己更加的失败  ><''



seekei
你要保重
明年回去就不能见了
其实很难过
大家长大后 毕业后
聚的机会很少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 =)

听着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是你们
我的姐妹
我的队友
真的想念你们
投契的不多  庆幸有你们

今天的房间气氛我不喜欢
如果继续下去
是要打算做些改变吗

莫名其妙的够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