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30, 2010

一路走来

只能说人都是贱的
有上班忙碌的日子  不喜欢
没上班无聊的日子  不喜欢
到底我要的生活是什么
现在这样的生活   很很不喜欢

其实可以走到现在
谁能说是轻松的走过来的
大家都是付出很多  
受伤很多  
哭了很多
才会走到现在

也忘了从几时开始自己有了来台湾念书的“梦想”
还跟好几位好友承诺过要一起出国的
结果的结果
来的没几位

来了有那么点后悔
第二天就偷偷的哭了
捱过多少天  
才会习惯像现在这样

家人和朋友的鼓励
自己才会继续地走下去
很多很多的不如意
现在回想 
也不晓得自己是如何走过来的
可是就是走来了

恩恩~
时间改变了很多
朋友是不是都因有了新朋友而忘了我
多久没听过你说你会挺我了
以前总是听着你说不会让人欺负我的 ><


真话假话   
自己会懂得分辨
可是这样的一个角色
越来越不喜欢了
可以不要继续吗

不再勉强
不再在意
因为明知道的啊~




还是很想去海边吹吹风~
let's go to nite~


2 comments:

  1. 朋友加油
    照片没有我耶 不好
    哈哈哈 快回来吧
    真的在等你们 真的

    shermine

    ReplyDelete
  2. 怎麼如此的感性啊?
    你會不會上來的啊?
    我已經在幻想那兩天的行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