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26, 2010

20100726

呵呵~又到了假期`
难得大家一起休  而且“老妈”的生日
所以计划再计划
最终决定去海滩~yuhoo~
很想去很久了  结果没时间没人陪
现在终于有机会去咯
可是不是期待中的晚上
不过好过没有XD

心情这东西真的很奇怪
明明不是该开心的时刻吗?
偏偏的偏偏   却悲伤起来了  该死的心情
原因自己最清楚
知道了  无法改变 
只好告诉自己算了吧~

温馨的电话  谢谢你们
我相信不会变  可是真的就不会变吗
顺其自然吧!
以前不会忘  以后就...靠大家
突然想到毕业晚会大家奔向礼堂的时候
还有爆笑的插曲
你们忘了 没关系 我还记得
熟悉的  还是最好吧~
因为还是你们比较了解我...
不想做一个这样的人  我想做回以前的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