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 happy halloween

拉拉~
今天原定計劃是要放工后呆在家 休息 + 温书的
接近4点 时接到电话 说 找不到人做统计
由于今天是 KL DRAGON VS THAI TIGER 龙争虎斗
就没人选之下 我要去帮忙
先先 是非常不愿意 + 很肚懒+ 没心情
驾车都 乱乱飞
可是 当我踏进MABA的门口时
我给它的气氛融化了 ~
好多的赞助商 在门口
然后很多 奇怪的打扮 我才察觉今天是 万圣节
好多辣妹
第一次做这么隆重 大型 的统计
没有拿到制服 闯进去时很 尴尬
因为实在是临时临急 连上头也赶着来
也就算了
有乐团 有啦啦队 饶舌歌手 等等
实在是夸张的场面 感觉像 NBA (虽然这球赛是ABL)
真的是超有气氛的 开心死我了
瞬间什么烦恼都没了 ^^
这场球赛蛮刺激的 因为
kl dragon 赢 thai tiger 1分 罢了
最高潮是 在短短2分钟里 以 8 vs 0 最回 与泰国 差4分
最后反胜 领先 以1分 取胜
还好今天 有1杰 一起出席 至少有个照应
工作的只有3人 我 1杰 自豪
然后 找到观众遗留的 恶魔角
我们玩就是了 哈哈
生平第1次 feel the halloween
真的很开心 当场还有派面包 哈哈
万圣节快乐啦

记者也 来 万圣 一下
啦啦队~ fiiiwiit









我包包也来 万圣 一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