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yeah~yeah~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虽然在外
还以为没得庆祝 要默默躲在宿舍上网了

哈哈
不过幸好 外籍生和侨生有烤肉活动

虽然东西不会很好吃 其实个人也不是很喜欢烤肉
但是好像都很high酱
很开心下 ^^
超疯狂的
烤肉后就去打球啦~
爽啊~哈哈
虽然很差劲 却很开心




回到宿舍总要面对一些现实的问题
机票...真的很烦很烦
价钱问题 日期问题
为什么 就是那么的麻烦
生气 是我自私


还以为今天不会因为在外过节 寂寞 而落泪
结果还是失败了
有些问题我真的不懂怎样解决 真的不懂
我在担心
我懂这是我的问题 没有想过要别人和我分担

讲了也不会明白的问题
每天都在想的一个问题
很累很累...
要放弃 还是继续苦中挣扎


继续的炸耳朵...

3 comments:

  1. 加油
    不要忘了我們最初想要出國的決心
    想想那個過程是有汗有淚的
    那會是我們的動力。。。

    ReplyDelete
  2. 美欣,问题一定有的,烦恼一定有的!
    只要熬过了,路还是一样的宽,还是一样的直!
    永远支持你的!!!我们都等着你回家!
    你不自私,自私是你不和我们分担你的问题,
    一家人,一定帮你分担帮你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