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矛盾的心情

很突然的 今天超多功课要完成
回宿舍才发现 有好多好多的事原来还等着我去完成



很突然的 萍姐讲要去应征国际中小学的工读
我们有5人 结果只要3人而已
大家都需要


monkey和dog放弃
其实不想这样
可是不是这样 又能怎样


感觉是不好的
你们不懂





其实不想住那边
要不是福利好
真的不想


系友都在这
我和+0却在那

不懂还会不会有参加社团的时间

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早餐 晚餐 应该一个人吃吧~

想想想.....

来得太快 接受不了 消化不了





不开心 又怎样

睡醒了 还是一样不开心

可是还是要勉强笑笑笑...==''




可以分享的人有很多很多
可以分担的人却没有那几个

4 comments:

  1. 我了解你最後兩句的心情...
    會有的
    只是也許時間沒到...
    一個人也ok的~
    要學習1個人囉
    加油~~!!

    ReplyDelete
  2. yee ~ 看到我都心酸了咧...
    别酱 别酱 ~
    加油eh~ 捱过就是了
    我 这里陪你 这里撑你~~

    ReplyDelete
  3. feel sorry
    i cant bear it with u
    add oil~

    ReplyDelete
  4. 看到你这样,突然很想念你
    不开心,就找我们谈谈吧!或许会好一点,
    坚强些,不要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