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26, 2009

* 小心诈骗集团 !!!

慎重的提醒大家~
凡是出门 请留下你们有关的朋友 或 可以联络到你的 联络号码给家人
事态严重啦~~~

今天的下午 人生里又出现了小插曲


由于我哥到中国去商展
就在下午我的 lunch time时
回到家

妈妈接听了通电话 ~
我在楼上 只听见 妈一直大声重复着
“你被打??"

我就冲忙的跑下楼看个究竟
见妈妈 越来越慌 声量越来越大声
我就 叫妈妈冷静点 听清楚 电话的 内容 ...

电话一响 妈妈接听 就听到
***“妈咪 救我啊 我给人打,我被抓住了
妈:“你是谁” ....................... (破绽1)
重复***
妈妈越听越慌 就以为是哥哥...
你在哪里” “我不能讲

就讲了几句重复的话 一直什么都不能透露
我在旁听 的以为是妹妹 =.=
打去学校确认妹妹没事 才懂是男的(也就是哥哥)
是我听错

过后绑匪听 一个很凶的声音
你孩子在我手上 我们给警察追捕 要钱逃亡
再罗嗦我就 枪毙他 /切他手指 等等...

要我妈妈开价 (赎金)
要跟他拿中国银行户口 他不给 =.= ............ (破绽2)

通话一直没断过 谈很久一下 ................ (破绽3)


然后 妈妈一直跟他讲道理
我跟姐姐 就快点联络哥哥
怎知 没人接听电话 更紧张了~~
我都紧张的 飙眼泪了 ><"


打给他的朋友 问问问
结果 他朋友说没事
过后哥哥也打回来 确定他没被绑架


就不用担心这么多了
过后我爸爸发火 就拿起电话骂他
中国佬 还蛮镇定的 继续骗

盖了电话 还会打回来
继续 那个 仁兄 的哭声 + 熟悉的对白
没别的台词了 ~

我姐姐最后一个应付 那个假假哭的哭包
他还叫她 妈咪 =.=

姐说 :" 去死啦 好不好... 下18层地狱啦 好...”

立刻盖电话 也没再打来了 ...

wasai 真的是啊 我的午餐 都没胃口吃了
超他妈的 中国L佬 ~

我妈妈真的被吓得 99力
他都算镇定了 ~ 值得夸奖 ^^
可是 还好在我们回来时间
不然 我妈妈1个人应付 就糟糕了
爱子心切 所以不能怪妈妈 太担心之下 被引导到紧张慌乱

没事时 我妈 真的 真的 呆了一会儿
每个人都 呆了 哇噻 ~~~

小心啊 各位 ~~~
真的 留下联络号码 朋友 谁都好 有个照应
不然骗了 财 又伤感情的 真是不好咧
好彩不是真的 谢天谢地

恐怖~!!!
最主要的 请一定要接电话咯~~~

呼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