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老母和我 XD
早上去走街
准备下出国的东西
真不知从何处下手好 ==


晚上本来要去打羽球的
可是因为女人病 不想去了
很对不起举办人 哈哈
不过他会了解的 ^^

emm..去马六甲的日期又改了
改到都有点没有心情去了

妈妈又在那边讲H1N1在马六甲很严重
其实有点怕怕的 怕感染回来 出不了国
到时我都不懂怎么办了 欲哭无泪
可是大家讲好了 就不想扫兴

点知..
刚刚州手夫人通知我说
他们好像要带男朋友去
可是
不是说好8个的咩~
或许一早就说约埋大家 现在的感觉也不会酱不好受吧~
我不是不喜欢他们 只是讨厌说了不算 ==
不过现在我还是不懂有谁去
我是被通知罢了...哈哈 ==''
(几时变的酱多意见了)

现在听着 范玮琪的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听下听下 想...><

3 comments:

  1. yor... 看到你们 倒数 买东西
    心真的 一天一天 "触"一下
    都不懂做么这么 feel 添 ...

    想 ... 难道是……

    ReplyDelete
  2. 哈哈..
    八婆..
    其實你整天都很多意見的..
    只是都沒說..
    不過不用說..
    我會了解的..
    hohohoho =]
    因為我們想的都一樣..
    哈哈哈哈^^
    我也倒數著你出國的日子..
    沒人陪我講電話了..
    hohohoh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