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14, 2009

* 多想懂得享受生活

呼~

很想要有 1个月的假期 让我去某个地方待一待
目前最希望的事情 就是放大假~~~~

去玩 享受 静下我的心 融入快乐
单幻想 就开心死了 XD

今天听哥哥分享 别人工作环境时
很想自己 也可以到一个大公司 上班
可以遇见 鬼佬 什么佬都好
有meeting啊 见客户啊 有上司啊 等等

真的很想懂我的能力 是可以到什么程度咧
因为我觉得 我是很爱拼的 员工 呵呵~~

在我爸公司 没这些感觉
别人问到我 做什么职位 我都不懂怎样答 ...

人有要求是好的 ~~ 这样才会向上嘛 ...

很想充实自己 UPGRADE 自己
嗯 ~

想过些 不是天天都过的生活
很想什么领域都 见识下
多辛苦都好 我都撑得到 (我觉得啦)

如果我爸妈 肯放手让我一试 该多好呀

喔~ 又在埋怨了添
我知足的 但是不满足~~

区淑慧 不跌倒 不怕死的 lol

1 comment:

  1. 呵呵
    果然是摩羯座的
    同感同感

    加油~

    有天
    我相信妳老豆會放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