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 2009

* 繁忙的1星期

27.07.09
*1 从中国来的亲戚 来拜访
有四位成员
1姑妈 2表姐 1侄儿
如图所示 :




01.08.09
亲戚们离别的聚会 也是我爸爸生日 =)
上左一 是中国 侄儿- 建仔,妈,中国表姐
妈前面是姑妈 左爸爸 右3是巴生姑妈 表哥 等...
29.07.09
我 + 姐带他们去 双威 走走
看戏 ,叮叮场, 打保龄球
吃寿司,bbq plaza,等
晚餐在外解决 ~
30.07.09

带他们去 云顶+法国村
我这星期 做了他们的导游
姐跟哥 就轮流 做了 司机
很忙碌的1星期 也很愉快
因为去了一些我也不曾去的地方
而且 挺享受 在工作时间 跑去逛街/散心
感觉就像 我霸占这些地方酱 因为没有很多
爽 ~!!!
首先出发去 法国村 哥哥驾车
那个弯 弯到~~~~~ 够力
可以玩秋名山了
还好哥哥驾车技术不赖
安全到达目的地 ...
入场费 RM10/person

很适合外拍的地方



大我一年的 表姐 妨艺
她超瘦的 很聪明


我阿哥 当我模特儿 哈哈




到这里 我超多拍照的想法
很想有个人任我摆布的拍
哈哈

可是 没有 就拍很少
天气也很热一下 哥哥就讲 要走了

下一站 云顶
分享下我的 鱼眼 fish eye
我摘了 它的眼睛下来

用digicam拍
因为太想念了
也有带我的 即影既有 去
拍了几张 蛮满意的 ^^


在云顶吃自助餐 富贵了 啦
哈哈
不错吃


这甜品超棒的 ~ rating :


他们没逛到什么 3.30pm 就走了
超遗憾的 唉~ 不够时间
31.07.09
原本带他们去klcc 的 没想到这天是 PC fair
塞到 有没有 parking ,结果就游车河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 因为警察满街是 block 路
唯有呆在家 另一个遗憾 ....

5 comments:

  1. 爽啊...哈哈...那么开心..我看了都开心~*

    ReplyDelete
  2. 好吃好吃~~~
    那個我有吃過```

    來這裡之前
    老豆突然轉性請我跟媽媽吃
    忘記做莫那個六小姐沒去 = =
    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3. 哈哈
    6小姐驾到
    lol

    我也忘了

    痛恨~

    huhu*
    每次都有我们两姐妹的留言XDXD

    ReplyDelete
  4. 哈哈~你们是最佳留言者了 hehe~^^
    六小姐 找天上云顶去 我请啦 喂 ~

    ReplyDelete